马卡报怒批贝尔:这就是寄生虫 吸完血还笑皇马

马卡报怒批贝尔:这就是寄生虫 吸完血还笑皇马
2022年03月24日 22:23 新浪体育

  贝尔在俱乐部总是养伤,回威尔士却生龙活虎,这引发了马德里媒体的不满,西班牙《马卡报》就炮轰贝尔,讽刺他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寄生虫。

  《马卡报》的评论写道:“寄生虫贝尔来自寒冷和多雨的英国。他在西班牙以及皇马定居,在那里,他乔装打扮,一开始表现出对主人的勤奋和爱,但很快他的天性使他吸血而不给予任何回报。”

  “除了血液,他更多吸食的是俱乐部的欧元。与其他物种,如跳蚤、虱子或臭虫不同,寄生虫贝尔不会使它的宿主发痒或生病,但在吸食后,它载歌载舞,对它赖以生存的人表现出的戏谑的蔑视。他大笑,拍手,躺在地上,唱歌,就像一种羞辱性的仪式,谢天谢地,这种仪式和所有的不幸一样,都是有期限的。”

  如今皇马球迷、媒体和俱乐部都对贝尔不满,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肯定将走人。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