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得分王之争激烈 詹姆斯笑到最后可能性大

本季得分王之争激烈 詹姆斯笑到最后可能性大
2022年03月24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今年的得分王之争会是相当激烈的。截至昨天,詹姆斯和恩比德、扬尼斯-安特托昆博3人位居得分榜前三,但三人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甚至于,本季有可能成为自2005-06赛季后,首次有3名球员场均得分30+的赛季。

  截至昨天,詹姆斯以场均30分位居得分榜首位,恩比德和安特托昆博分列第2、3名,但他俩和詹姆斯的差距都很微小,一个场均得29.8分,一个场均得29.7分。

  据《The Athletic》记者Mike Vorkunov报道,詹姆斯、恩比德和安特托昆博本季都有望场均得分30+。这一场景是颇为罕见的,在过去35年仅出现过1次,在过去55年也仅出现过2次。上一次还是在2005-06赛季。该季科比拿下得分王,场均可得35.4分。艾弗森(33分)和詹姆斯(31.4分)分列第2、3名。

  从目前来看,詹姆斯还背负着要率湖人获得附加赛名额,并争取打入季后赛的重任,为此他的高分表演不会少。相比之下,雄鹿迎来完全体,76人一直敦促哈登增加进攻侵略性,安特托昆博和恩比德未必会有那么强烈的砍分意愿。从理论上分析,詹姆斯拿下得分王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