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光环曾助TT拿八千万 离队后队友被CBA抛弃

詹皇光环曾助TT拿八千万 离队后队友被CBA抛弃
2022年03月23日 2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拉里-伯顿在书中讲述到自己担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经理时,遇到过一些交易情况。其中谈及和克利夫兰骑士队谈判交易时,他的一贯态度都是拒绝,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人的能力备受质疑。

  骑士队曾经和步行者商讨有关希克森等人的交易,骑士管理层希望达成交换,但是这个提议直接被伯德拒绝。伯德给出的原因就是,这些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人,其实真实水平都不如现在。

  詹姆斯身边的确遇到过很多得力助手,但是离开了他之后,便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和詹姆斯一同为骑士队夺冠后,达到了生涯巅峰,并且在此期间还拿到了超过八千万的合同,可谓走上了人生巅峰。结果如今的TT被步行者裁掉之后,公牛队给了一份临时合同才得以转正,在此之前被多支球队来回交易,成了多队交换的附属品。

  曾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诺伦斯-科尔,离开热火之后,一度沦落到了CBA。结果在山东队打了不到一个赛季,他便匆匆离去,竞技状态已大不如前。

  詹姆斯最初在骑士时期,身边有一位名叫丹尼尔-吉布森的球员。2007-08赛季吉布森场均能够命中2记远投,场均贡献10.4分,是詹姆斯身边最具威胁的投手。然而在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这位投手一直在尝试转型,但表现不尽人意,最终在2013年便离开了NBA联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