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沃特29+13罚球绝杀 山东加时险胜广东

吉伦沃特29+13罚球绝杀 山东加时险胜广东
2022年03月22日 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CBA常规赛第38轮,山东经过加时赛111-110险胜广东,山东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1,将在季后赛12进8的淘汰赛中对阵深圳队。

  山东(20胜18负):吉伦沃特29分13板,高诗岩14分5板8助攻,丁彦雨航9分4板,陶汉林14分10板;

  广东(26胜12负):易建联19分12板,胡明轩20分6助攻,周鹏17分9板,徐杰25分,赵睿9分6助攻。

  首节,易建联率先低位打进,胡明轩命中撤步跳投,贾诚篮下拿到两分,广东随后打出8-0的小高潮,周鹏和徐杰相继射进三分,首节结束,广东28-19领先山东。

  次节,丁彦雨航弧顶压哨出手造成三分犯规,两队展开拉锯,陶汉林吃饼完成扣篮,哈德森外线射进三分,山东一波13-0追上比分,半场战罢,广东51-45领先山东。

  第三节,徐杰底角空位射进三分,易建联再来一记补篮,广东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陶汉林低位迎着易建联的防守强行勾进两分。三节结束,广东76-70领先山东。

  末节,徐杰三分射进,吉伦沃特立马就远投回应,易建联抢篮板被戳到眼睛回到更衣室,苏伟因不满判罚吃到技犯,最后17秒,吉伦沃特2罚全中,山东99-97领先,威姆斯三分跳投不中,赵睿抢到进攻篮板,时间只剩1秒!吉伦沃特对周鹏犯规,周鹏两罚全中,99平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吉伦沃特为山东队率先得分,但周鹏立刻打成2+1,苏伟上篮再添2分,贾诚中投打进,双方只差1分!赵睿也打成2+1,吉伦沃特跳投砍下2分,赵睿和高诗岩对飚三分,最后1分钟广东领先2分,吉伦沃特两罚全中,两队战成110-110平,时间只剩1秒,吉伦沃特接球就投,威姆斯打手犯规,吉伦沃特3罚1中,最终,山东111-110险胜广东。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山东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