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不甘心当伪首发 赛季最高证明自己价值

霍华德不甘心当伪首发 赛季最高证明自己价值
2022年03月24日 1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德怀特-霍华德打出赛季最佳一战,虽然湖人输了球,但他至少证明了,传统中锋仍是有使用价值的。

  霍华德已经连续多场先发,但此前只能算是“伪先发”,出场时间还不到20分钟,在进攻上不被倚重。此前连续4场,他最多只出手3次。

  过去8场比赛,霍华德得分都未能上双,多次只得2分。

  詹姆斯今天缺阵,而面对的是76人的大中锋恩比德,霍华德总算受到重用。

  开场后,他与就霍华德对飙。虽然恩比德更灵活,射程更远,但霍华德面对他单打时,也不落下风。碰到其它球员防守时,霍华德更是几次强吃。

  全场比赛,霍华德打了28分钟,14投9中,拿下了24分8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将此前的纪录甩开了10分之多。而且,他全场9罚6中,罚球也没拖后腿。

  少了主将詹姆斯和戴维斯,湖人仍能与恩比德和哈登率领行76人拼到最后时刻,霍华德功劳不小。

  主帅沃格尔却很少使用他,看来并不是霍华德的过错。如果给霍华德足够的机会,他在场上也会有不小的贡献,甚至可以为詹姆斯分忧。等浓眉哥回归后,湖人也可以考虑打“双塔”,恢复大个阵容。

  可惜,小个阵容已经深入沃格尔的骨髓,要他重用霍华德,可能性不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