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U23国足表现可能是今晚国足VS沙特的翻版

媒体人:U23国足表现可能是今晚国足VS沙特的翻版
2022年03月24日 09:46 新浪体育

  今天凌晨结束的迪拜杯第一轮,U23国足0-1不敌阿联酋U23。而今天晚上,国足即将在12强赛的比赛中迎战沙特队。媒体人崔恒亮赛前发文,直言中国U23国家队输给阿联酋的比赛,很可能是国足今晚对阵沙特的翻版:斗志昂扬,无奈实力有差距。[竞彩开盘国足!专家足球狂人预测10连红!][下载APP]

  崔恒亮写道:“悲观地预测一下,中国U23国家队输给阿联酋的比赛,很可能是国足今晚对阵沙特的翻版:斗志昂扬,无奈实力有差距。

  U23国家队从比赛来看,最大问题出在中场,没有能拿球组织的,传上几脚就失误,所以只能打反击。

  这支国足,其实人员结构上跟这支U23国家队很相似,最突出的问题就是中场没有能组织的,个个都是能拼能抢,几个能组织的都没带来,除了反击,恐怕很难组织起来有效进攻。

  鉴于国足与沙特的实力差距,最终很可能是悲壮输球,或者输球不输人,要是打成今天U23国家队这种场面,不知道大家会怎么评价呢?还能说脸都不要了吗?”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