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考察6位年轻球员 重点是寻找典礼中场接班人

皇马考察6位年轻球员 重点是寻找典礼中场接班人
2022年01月22日 08:10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正在关注6位年轻球员的情况。这些球员从15岁到21岁不等,全部被列入皇马考察范围。而皇马现在的重中之重是找到一位卡塞米罗的接班人。

  对皇马来说,挖掘年轻球员已经成为了这些年的重点工作。除了姆巴佩和哈兰德这样的成名球星,皇马还关注另外一些名气小一些的球员。

  《马卡报》头版披露,皇马已经将贝林厄姆、格雷文贝赫、维尔茨、琼阿梅尼、弗法纳、恩德里克列为重点考察对象。贝林厄姆是全能中场,而琼阿梅尼被认为有潜力接班卡塞米罗,这位球员已经进入法国国家队。

  年来最小的是恩德里克,这位巴西后卫今年才15岁,他要过3年才能到欧洲踢球。

  对皇马来说,为中场典礼三人组找到替代者,将是接下去工作的重点。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