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对哈维态度改变感到惊讶 认为他已屈服于压力

登贝莱对哈维态度改变感到惊讶 认为他已屈服于压力
2022年01月21日 21:03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登贝莱团队不理解哈维最近的立场。登贝莱身边的人认为,这位巴萨主帅已经彻底改变了他的姿态,此前他曾为登贝莱辩护,并表示登贝莱是他那个位置上的世界最佳,但现在哈维却将登贝莱排除出了比赛名单。

  登贝莱被排除在周四国王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大名单之外。哈维坚持了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出的威胁,当时他公开表示,登贝莱要么续约,要么“寻找解决方案”,即在1月份离队。

  尽管俱乐部试图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与登贝莱续约,或者在1月份将其外租或者出售),但情况没有进展。

  巴萨的最新举动是将登贝莱被排除在阵容之外,这让他的团队既惊讶又恼火。

  那些登贝莱身边人的人不明白哈维为什么要这么做。

  国王杯1/8J决赛,巴萨在加时赛中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哈维没有征召登贝莱,尽管后者是球队中最具威胁的进攻球员之一。

  登贝莱团队认为,哈维已经屈服于俱乐部的“压力”,要将登贝莱排除在大名单外,但登贝莱团队表示,巴萨这样做既过分,效果又适得其反。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