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10号哭着离场 本赛季已4次受伤

巴萨新10号哭着离场 本赛季已4次受伤
2022年01月21日 07: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巴萨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中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最近刚刚复出的佩德里和安苏·法蒂又受伤了,法蒂的伤情可能很严重。

  此役法蒂第60分钟替换朱格拉特上场,但上场踢了35分钟后就受伤被换下。而佩德里是因为在加时赛中疲惫而导致不适。

  安苏一瘸一拐地离开,眼里含着泪水,他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这名年轻前锋在比赛中拉伤,返回巴塞罗那后将接受检查,但他的反应表明,伤情可能很严重。初步的检查结果表明,他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这是法蒂本赛季第四次受伤。几乎整个上赛季,他都在养伤,他做了膝部半月板的摘除手术,本赛季初也在养伤。复出之后,他踢了4场比赛就因为膝部受伤缺阵。再次复出,踢了3场又因肌肉受伤而休息。在伤停2个月后,他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复出,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打入了1球。现在又受伤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