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支持登贝莱:续约必须自愿 巴萨不能施压

球员工会支持登贝莱:续约必须自愿 巴萨不能施压
2022年01月20日 21:51 新浪体育

  在巴萨高管阿莱曼尼表示登贝莱不接受续约,就必须在1月份走人,而且巴萨也没有将登贝莱列入国王杯比赛大名单后,西班牙球员工会站出来,为登贝莱提供了保护。

  西班牙球员工会认为,要达成续约的协议,必须双方都自愿,不应该存在外部的限制或者对另一方施加压力。

  虽然球员无权决定自己能不能上场,但巴萨目前这种情况可以理解为对球员施加压力。此外巴萨高层还在公开发表一些观点,这也是在施压。

  西班牙球员工会表示,无法达成续约协议,并不代表着球员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因此俱乐部不能对球员的权利做任何的损害。

  如果一位球员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却长期不能上场,那会让他的形象和竞技价值打折扣,影响他的未来。

  西班牙球员工会希望双方能尽快解决问题,而且要求俱乐部不要损害球员的利益。球员工会将会为任何利益遭受损害的球员提供帮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