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名宿齐批C罗:只考虑自己 认为自己比曼联还大

媒体名宿齐批C罗:只考虑自己 认为自己比曼联还大
2022年01月20日 19:14 新浪体育

  对布伦特福德的比赛,C罗在被换下场后显得不高兴,在坐回替补席前,他还把工作人员给他的一件外套扔在了地上。

  C罗的态度招来了名宿和媒体的批评。

  前英超球员安迪·汤森表示:“我对C罗真的很惊讶。一般来说,一切都围绕着他,但不应该总是这样。你必须完成工作,拿下三分。”

  “他的所作所为是不合时宜的。朗尼克或他的队友们应该在赛后当众告诉他。也许那会对他造成更大的伤害。”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则表示,C罗只考虑自己:“球队2比0领先,他只考虑自己,他只想进球以提升自己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

  BBC则批评道:“他一边以蜗牛般的速度行走,一边摇头晃脑地给我们演了一出完整的戏剧。然后他和他的外套发生了相当滑稽的争执。他的自负制造了一场完全不必要的附加戏。他差不多认为自己比曼联还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