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难逃皇马阴影!淘汰赛遭遇皇马球员接力阻击

恩里克难逃皇马阴影!淘汰赛遭遇皇马球员接力阻击
2021年06月25日 07:30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这次的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没有征召一名皇马球员,但接下去他的球队恐怕要持续对阵皇马球员。

  恩里克因为没有征召一名皇马球员而引发了巨大争议。西班牙队在最后一轮爆发后出线了,但《阿斯报》指出,皇马的“阴影”可能会一直笼罩着他。

  1/8决赛,西班牙将对阵克罗地亚,而克罗地亚队内有皇马核心莫德里奇,后者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

  如果西班牙过了克罗地亚这一关,那他们很可能碰到法国,而法国队内有瓦拉内和本泽马这两名皇马球员,此外,皇马对姆巴佩也很感兴趣。

  即便过了法国,等待皇马的还有葡萄牙或者比利时。葡萄牙队内有前皇马球员C罗和佩佩,比利时队内则有现皇马球员阿扎尔和库尔图瓦。 

  如果西班牙进入决赛,还可能碰到德国,而德国队内有克罗斯这名皇马球员。(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