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牛人宣布竞选总统!进过67球+戴过帽的奇门神

足坛牛人宣布竞选总统!进过67球+戴过帽的奇门神
2020年12月25日 14:50 新浪体育
奇拉维特宣布将竞选巴拉圭总统奇拉维特宣布将竞选巴拉圭总统

  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参加2023年的巴拉圭总统选举。奇拉维特发布的图片中有“Chila,总统2023”的标语,并且写道:“以身为巴拉圭人而自豪!”

  巴拉圭媒体的消息称,一段时间之前,奇拉维特曾经表达过参政的打算。他还曾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受够了违法行为逃脱惩罚,受够了贪污腐败,也受够了对巴拉圭人民的掠夺。”

准备主罚任意球的奇拉维特准备主罚任意球的奇拉维特

  奇拉维特无疑是国际足坛的一位传奇球星,作为守门员,他在职业生涯中攻入了多达67粒进球,是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门将,还是历史上仅有的两名上演过帽子戏法的门将之一。他作为队长率领巴拉圭出战了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并且入选98年世界杯最佳阵容。

  俱乐部生涯中,奇拉维特赢得了12座奖杯,包括1994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和丰田杯冠军。他还曾3次获得IFFHS评选的年度最佳门将,仅次于卡西、布冯和诺伊尔的5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