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心仪下家再添两队 广撒网这回能成么?

哈登心仪下家再添两队 广撒网这回能成么?
2020年12月25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继篮网、76人、热火和雄鹿之后,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也成为了詹姆斯-哈登的心仪下家。

  自从哈登向火箭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篮网和76人是哈登最心仪的下家。之后,哈登把雄鹿和热火也纳入心仪下家的名单。

  据最新消息,哈登最近把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也纳入心仪下家的名单。

  虽然火箭队已经在和一些哈登不愿意去的球队讨论交易,但是哈登的合同还剩2年,而且2022-23赛季的4730万美元是球员选项。所以对于任何一支想通过交易得到哈登的球队来说,他们必须要得到哈登愿意长期留下的承诺。

  尴尬的是,目前哈登心仪的下家里,不是不愿意付出巨大的代价完成这笔交易,就是对这笔交易没有兴趣。

  根据之前的报道,雄鹿队不会追逐哈登。尽管76人被一些联盟高管认为最有可能得到哈登,但是76人的篮球事务总裁莫雷最近表示他不会交易本-西蒙斯。

  (罗森)

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