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考辛斯发推爆粗口 闹剧连连太憋屈

平安夜考辛斯发推爆粗口 闹剧连连太憋屈
2020年12月25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今天是平安夜,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却在推特上发了一个爆粗口的表情图,引起推特上的很多议论。

  今天,考辛斯在推特上突然发了一个爆粗口的表情图,紧接着,他又在推特上写道:“想办法度过这场闹剧。”

  考神在平安夜连发这2条推特引起了推特上的许多议论。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考神的意图应该容易让人联想到火箭队从休赛期开始持续到现在的闹剧。

  今年休赛期,火箭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提出交易请求。新赛季开始之前,火箭将威少交易到奇才。由于哈登迟迟没有能够被交易出去,与他有关的闹剧最近频频发生,包括训练中和队友发生冲突,以及现身夜店违反联盟的防疫规定,并被罚款5万美元。

  本赛季开始之前,考辛斯和火箭队签下一份1年期合同,30岁的考神目标争夺总冠军,但是没想到却陷入一场闹剧,也难怪考神在平安夜都会发爆粗口的表情图,心里一定是憋屈坏了。

  (罗森)

考辛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