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阿扎尔频繁受伤因压力大 太想在皇马成功了

队医:阿扎尔频繁受伤因压力大 太想在皇马成功了
2020年12月01日 11:18 新浪体育

  阿扎尔又一次受伤,将至少缺阵15天,这已经是他加盟皇马后的第7次受伤了。而在比利时国家队队医克里斯·范·克鲁姆布鲁格看来,阿扎尔之所以频频受伤,是因为急于给出最高水平的表现所带来的压力。

  先是脚踝受伤,现在又是腿部肌肉伤病,阿扎尔在皇马的一直遭受伤病的折磨。上周六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他没踢到半个小时就受伤离场。赛后查明是右腿肌肉受伤,将缺阵几周,无法参加12月12日对马竞的比赛,甚至可能已提前告别了2020年。

  就在赛季初,阿扎尔的右腿肌肉也曾有伤。在比利时方面看来,阿扎尔频繁受伤是因为他的压力太大了,他太想在皇马取得成功了。

  比利时队队医克鲁姆布鲁格表示:“阿扎尔一直想给出最好的表现,我认为他已经超越了极限,他的身体已经超越了能承受的范围。”

  “在皇马,对球员的期待是非常高的。对外,阿扎尔给人的印象是不受压力影响,但没有人能逃过压力。这会对肌肉产生影响。我认为他目前的肌肉张力有点大,这会让肌肉因紧张而受伤的风险增大。”

  本赛季皇马的14场正式比赛,阿扎尔只踢了6场。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并不认同比利时队医的说法,他表示:“不是怎样的,哪里来的这种说法?他很强壮,他只是又一次受伤,这让我们感觉糟糕。但我对他没有任何疑问,最近他情况不好,我们会帮助他。”(塞尔吉奥)

阿扎尔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