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神把对手都踢服了 齐达内:他又拯救了皇马

皇马天神把对手都踢服了 齐达内:他又拯救了皇马
2020年10月05日 04:16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的精彩扑救库尔图瓦的精彩扑救

  跟上轮联赛一样,库尔图瓦又一次左扑右挡,帮助皇马零封对手,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毫无疑问,全场4次扑救的库尔图瓦,是皇马取胜的最大功臣。

  皇马2-0击败莱万特,库尔图瓦的名字出现在媒体的封面。《马卡报》表示库尔图瓦已经是一名巨星,他成为皇马的明星球员。在下半场莱万特潮水般的进攻之中,他守住了皇马的球门。

  幸运女神仿佛也在库尔图瓦这一边。比赛第60分钟,巴尔齐禁区外远射,皮球碰到了皇马球员,发生了改变,此时库尔图瓦往另一个方向做出了扑救动作,倒在地上,即便如此,他依然用脚挡出了对方的射门。

用脚挡出用脚挡出
扑出远射扑出远射
扑出近距离射门扑出近距离射门
扑出爆射扑出爆射

  连对手也在赛后夸赞库尔图瓦。莱万特10号巴尔齐感慨说:“我有2-3次好机会,但是无法击败门将。库尔图瓦状态不错,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齐达内也在赛后夸赞库尔图瓦,“他是球队的一员,他拯救了我们。但是就像所有的门将一样,这是他们想要做的。”

  毫无疑问,库尔图瓦已经成为皇马的关键球员,他现在是皇马后场的定海神针。(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