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太疯狂!全方位羞辱曼联 这数据让索帅太尴尬

热刺太疯狂!全方位羞辱曼联 这数据让索帅太尴尬
2020年10月05日 02:06 新浪体育
热刺在梦剧场羞辱了曼联热刺在梦剧场羞辱了曼联

  2011年10月,曼联在曼市德比中1比6惨败曼城,是红魔英超历史上最耻辱的失利。九年之后,同样是金秋十月,热刺让这样的故事重演了一遍。在老特拉福德,在开场不到两分钟就因为点球落后的情况下,白百合踢出了疯狂的足球,他们在上半场就4比1逆转了比分,终场哨响时定格的6比1,在梦剧场的暮色中显得如此玄幻。

  在不少球迷的印象中,穆里尼奥的绝学是摆大巴和防反,其为了胜利不惜放弃场面的踢法一直处于争议之中,但在这个周日的曼彻斯特,面对旧主的魔力鸟丝毫没有保留,他的弟子们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对红魔实现了全方位的碾压。

热刺全方位碾压曼联热刺全方位碾压曼联

  在控球率上,热刺以61.9%比38.1%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要知道上半场比赛他们的控球不过是53%;在传球上,热刺854次触球666脚传球,让曼联的581次触球405次传球显得无比“寒酸”;射门比上,热刺更是实现碾压,22脚射门8次射正,射正数甚至比曼联的射门数(5次)都多。

  在防守端,热刺同样做的无懈可击,他们16次解围几乎是曼联的两倍(9次),23次拦截也比红魔多出10次。可以说,作客梦剧场的热刺收获了一场全方位的完胜。穆里尼奥也就此证明了,自己的球队不仅可以踢出水银泻地的反击,也能展现赏心悦目的控制。疯狂的热刺,疯狂的孙兴慜,疯狂的凯恩,在这个夜晚让穆帅声威看涨,这样的穆帅白百合,你怎能不爱?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