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家!AC米兰首发派上了7个99后

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家!AC米兰首发派上了7个99后
2020年10月05日 00:34 新浪体育
AC米兰首发阵容AC米兰首发阵容

  虽然有伊布和克亚尔这样的老将坐镇,但是AC米兰整体阵容还是非常年轻的,意甲第三轮对阵斯佩齐亚,AC米兰的首发阵容再次创造了纪录。

  由于伊布感染新冠隔离,雷比奇、罗马尼奥利等多名球员伤停,加之AC米兰周中欧联杯加时外加点球大战苦战消耗巨大,本场比赛AC米兰也是进行了大幅轮换。

  AC米兰也是创造了新纪录,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首发阵容中有7名球员在1999.1.1后出生,也就是有7名“99后”。

  这七名球员如下:

  唐纳鲁马 1999.2.25

  加比亚 1999.10.21

  托纳利 2000.5.8

  萨勒马克斯 1999.6.27

  迪亚斯 1999.8.3

  莱奥 1999.6.10

  科隆博 2002.3.8

  另外AC米兰还创造了一个纪录,AC米兰今天首发平均年龄是22岁287天,是OPTA自从2004/05赛季有该项统计以来意甲最小纪录。

  附AC米兰对阵斯佩齐亚首发

  AC米兰(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克亚尔,加比亚,特奥;克鲁尼奇,托纳利;萨勒马克斯,迪亚斯,莱奥;科隆博。

  (啸岗)

意甲AC米兰首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