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班牙人悍将加盟拜仁 900万欧+浮动 签5年

官方!西班牙人悍将加盟拜仁 900万欧+浮动 签5年
2020年10月04日 23:52 新浪体育
拜仁签下马克-罗卡拜仁签下马克-罗卡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西班牙人队的中场马克-罗卡,这位23岁的西班牙后腰与拜仁签约到了2025年。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转会费为900万欧元+浮动。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我们很高兴签下罗卡。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人,他都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也会在我们这里继续成长。我们确信他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助益。”

  罗卡表示:“我非常开心,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真。我认为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拥有非常悠久的传统。我真的很期待穿上这个杰出的俱乐部的球衣。”

  罗卡代表西班牙人出战各项赛事121场,打入了3球。2019年夏天,他随西班牙U-21青年队赢得了欧青赛的冠军。在拜仁,他将身披22号球衣。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