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梅西已不符合足球趋势 冠军球队不会用他

张路:梅西已不符合足球趋势 冠军球队不会用他
2020年08月30日 04:17 新浪体育

  在解说阿森纳同利物浦的社区盾杯时,张路张指导再次回应了此前谈论梅西时引发的争议。(相关阅读:张路:任何强队可能都没梅西位置 上他等于缺半个人

  张路称:“那天节目也没太走心,就那么说了,可能有球迷不太好接受,我没黑梅西的意思,咱俩(张路和詹俊)这么多年一直对梅西有高度评价,甚至我认为梅西在某些方面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尤其是他在禁区里4-5人包夹的情况下,那种能力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大罗也不行。

  “所以说我们不是对某一个人来评价,我们是客观评价,从足球的角度,从每个队战术需要的来分析这个问题。曼城需不需要梅西,当球队的锋线已经非常完整,再引进梅西对他整体的冲击是非常大的,还不说资金上的事情。”

  “为什么我说梅西,有些人曲解我的意思,有人说张路说梅西在任何一个强队都没有位置,我根本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是那些有志于在欧冠夺冠、或者在本国联赛夺冠的队可能不会用梅西,因为这样的球队他必须有全面的能力,不光是技术能力,还要有超强的跑动能力、拼抢能力。

  “我们也说到了,目前的足球的趋势,下一段会是前场逼抢(詹俊:防守能力强于进攻能力),对,高速、反复跑动这个要占上风,在这种趋势下引进梅西,可能就不符合这个趋势。

  “所以我说有志夺冠的队,可能梅西没有用武之地,梅西到一个不是要求那么高的球队,有一群能跑的球员烘托着梅西,梅西还能发挥。”

  “所以我当时判断可能国米是最适合梅西的,何况说他是阿根廷人,梅西的祖上就是有意大利血统的,所以(梅西去国米)可能是很多球迷乐见的事情。”

  (长歌)

张路梅西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