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可自由离队铁证曝光!巴托梅乌曾亲口表态|图

梅西可自由离队铁证曝光!巴托梅乌曾亲口表态|图
2020年08月29日 11:39 新浪体育
《奥莱报》截图《奥莱报》截图

  梅西想要自由离队,巴萨高层却想索要巨额转会费。梅西的要求有道理吗?如今媒体翻出了支持梅西主张的一个铁证。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表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梅西可以在本赛季开始前,自由离队。该媒体放出了巴托梅乌的这段采访视频。

巴托梅乌采访视频巴托梅乌采访视频

  巴托梅乌当时表示:“梅西和我们有一份两年前签订的合同,为期四年。在20-21赛季开始之前,他可以自由离开巴塞罗那。他个人可以在合同到期前离开球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他和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一样,都热爱巴萨,他们的合同里也有着这样的条款。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我毫不怀疑他会继续在巴萨效力,我希望这个时间段是很多年。”

巴托梅乌采访片段巴托梅乌采访片段

  如今新赛季还未开始,这是否意味着梅西有权自由离开巴萨呢?此前巴萨高层认为,梅西的自由离队条款在6月就过期了,所以其他队想要梅西就得支付7亿欧元违约金,或者支付高额的转会费。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