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梅西放风要走却有深意 谁买梅西谁亏死

分析:梅西放风要走却有深意 谁买梅西谁亏死
2020年08月18日 08:19 新浪体育

  英国《每日邮报》马丁-萨缪尔撰文分析称,围绕梅西而出现的转会传闻,只是梅西逼迫巴托梅乌下台的手段,而在如今局面下,谁买梅西谁就会吃大亏。

  “每次梅西感到不满意时,就会有关于他未来的传闻,今年又是如此。有一种说法是,梅西希望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下台,放出转会传闻,是为了让巴托梅乌的处境更加不利。”

  “有关于英超球队的传闻,瓜迪奥拉的曼城,还有曼联,但他们如果买梅西,简直是疯了。”

马丁-萨缪尔分析文章马丁-萨缪尔分析文章

  “在33岁的梅西身上投钱,意味着不可能有转手出售的机会,将来想卖到中东或者中国都不可能了。而买下他的俱乐部,最终得到的是什么?可能是一个愤怒、心怀憎恨的梅西,认为自己生活变糟了的梅西。”

  “我们都知道梅西的想法,他喜欢生活在巴塞罗那,喜欢为巴萨踢球,这支球队全心全意的珍视他、照顾他。如果他离开,这种梦境般的生活就结束了,梅西将不再快乐,也缺乏动力。想象一下,在某个周二的伯恩利客场,在冷风细雨中,他会怀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另外你觉得他会有动力去和瓦尔迪争金靴吗?”

  “除了世界杯,梅西即使梦想再拿任何冠军,也会想在巴萨拿,就像杰拉德当年说的,他不后悔没去切尔西,因为他不想在切尔西拿冠军,要拿冠军也要在利物浦拿。梅西也是如此,任何花惊人巨资买下梅西的球队,最终得到的可能是一个心思根本不在你这里的球员。”

  (皮特洛赫里)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