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队长袖标单场换了四个人 第一队长一直没戴

奇景!队长袖标单场换了四个人 第一队长一直没戴
2020年08月17日 2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天津泰达0-2完败河北华夏,新赛季继续不胜,依旧在本组垫底。

  泰达本赛季迄今的表现可以用混乱形容,和华夏的比赛出现罕见一幕,也是这种现象的体现。

  上赛季老队长曹阳退役,谁能成为继任者在休赛期是一个球迷热衷讨论的话题,郭皓一直是最大热门,不过俱乐部并未做出官方认定,在开赛前,郑凯木意外成为袖标的佩戴者。

  不过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外援阿奇姆彭佩戴上了队长袖标,然而开赛仅仅半小时,他就因为肩膀伤势离场,此时队长袖标并未交给郑凯木,而是郭皓。

  然而袖标似乎有魔咒,郭皓第64分钟也意外被换下,从面部表情上看,郭皓身体也不舒服,此时队长袖标依旧没有给郑凯木,而是给了老将惠家康。

  第76分钟,惠家康因为战术原因被换下,此时队长袖标再次易主,新主人则变成了荣昊!而老将荣昊则戴着袖标踢完了全场,第一队长郑凯木踢满90分钟,但袖标却从未戴在胳膊上。

  这个场景也侧面证明,目前的泰达队缺乏一位领袖,一位在低迷时刻唤醒队友的球员。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