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波神被罚下引众怒! 老詹诺天王都开喷

黑哨?波神被罚下引众怒! 老詹诺天王都开喷
2020年08月18日 1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NBA季后赛开打。在洛杉矶快船以118-11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的这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因为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而对于裁判的判罚,这也引起了NBA球星的群嘲。

  在第三节的时候,莫里斯与东契奇发生冲突,波尔津吉斯怒怼莫里斯,吃到第二个技犯被罚下场。随后快船迅速建立优势,独行侠被反超比分。

  而这个判罚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其中,关注比赛的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哥们,这也太假了吧!!!!拜托。”

  不仅仅是詹姆斯,就连一向脾气温和的德克-诺维茨基也在社交媒体上嘲讽裁判判罚:“被罚出场也太软了吧!”

  除此之外,凯文-乐福写道:“裁判不能就这样驱逐了波尔津吉斯,他在保护独行侠最好的球员,这个吹罚太糟糕了。”而丁威迪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不应该罚出场啊,伙计!”

  而NBA评论员,前NBA球员帕金斯也评论道:“这裁判的判罚也太糟糕了吧。一次糟糕的判罚不仅可能会影响整个系列赛,还会影响我们本来开心的一天。”

  实际上,从当时的场上状况来看,这次犯规是莫里斯对东契奇有一个小动作,随后波尔津吉斯的介入导致事态升级。有些遗憾的是,波尔津吉斯身背了一次技术犯规,因此,他在第二次领到技术犯规的时候被罚出场。

  此役,波尔津吉斯砍下14分6篮板,然而,当他离场之后,场上形势突变,最终独行侠输掉了比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