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胜来了!高拉特闪耀暴力头槌 华夏2-0泰达

中超-首胜来了!高拉特闪耀暴力头槌 华夏2-0泰达
2020年08月17日 21:52 新浪体育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再战一场,河北华夏幸福2-0击败天津泰达,上半场第36分钟高拉特为河北华夏幸福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康点球建功,同时上半场泰达队长阿奇姆彭受伤下场。此役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拿到了赛季首胜,而B组中泰达仅有1分稳坐副班长位置。

  第2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长传,皮球缓慢的穿透了泰达防线,图雷后插上面对杜佳,最终的打门被杜佳扑出。第9分钟,刘若钒前场送出秒传,阿奇姆彭快速冲入禁区,鲍亚雄果断出击在阿奇姆彭打门前将球扑在怀中,阿奇姆彭也受伤倒地,肩膀出现伤情。

  第29分钟,尹鸿博左路送出低平球传中,杜佳抢先将球扑在怀中,随后此前肩膀受伤的阿奇姆彭示意,自己已经不能坚持比赛,被肖智换下场。第33分钟,图雷左路拿球突破两人防守后,将球分给插入禁区的马尔康,后者打门被杜佳扑出。第34分钟,图雷开出角球,皮球打在门前任航的胸口,皮球弹到马尔康脚下,但马尔康打门时杜佳奋勇将球扑住。

  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破僵局,图雷左路踩单车突破两名防守球员送出传中,门前高拉特插上力压刘洋将球顶入球门,1-0。第45分钟,图雷前场送出直塞,任航插入禁区被高嘉润直接扫倒,马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马尔康轻松操刀命中,2-0。

  最终半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暂时2-0领先天津泰达。

  第52分钟,张呈栋右路送出传中,皮球落到无人看防的图雷脚下,但后者没有马上打门,在逼抢中将球踢到了防守球员身上弹到王秋明脚下,后者的打门偏出球门。

  第63分钟,郭皓因伤被谢维军换下,这是泰达本场比赛第二个换人也是第二次因伤做出调整,队长袖标同时也三次易主,戴到惠家康左臂上。

  第6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反击形成4打2,最后图雷去内拿球没有选择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自己的打门偏出远门柱。第76分钟,朴韬宇左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门将奋勇扑出。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门将:30-鲍亚雄(U23);

  后卫:28-张呈栋、37-潘喜明、23-任航、32-丁海峰;

  中场13-尹鸿博(第62分钟9-董学升)、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第84分钟 20-高华泽);

  前锋:10-马尔康(第78分钟 3-赵宇豪)、11-图雷(第84分钟 6-罗森文)、16-高拉特;

  替补:22-池文一、2-张俊哲、3-赵宇豪、6-罗森文、9-董学升、14-冯刚、17-罗石鹏(U23)、20-高华泽(U23)、24-张禹(U23)、26-姜文骏、27-刘径(U23)、31-徐天沅(U23)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杜佳;

  后卫:6-高嘉润(第46分钟 21-赵英杰)、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

  中场:14-荣昊、22-郭皓(第64分钟 11-谢维军)、13-郑凯木、33-宋岳;

  前锋:16-刘若钒(U23)(第76分钟 24-朴韬宇)、7-阿奇姆彭(第32分钟 8-肖智)、17-惠家康(第76分钟 32-苏缘杰);

  替补:27-滕尚坤、2-王政豪(U23)、5-邱添一、8-肖智、11-谢维军(U23)、21-赵英杰、23-钱宇森(U23)、24-朴韬宇、26-车世伟、28-谭望嵩、32-苏缘杰、35-兰菁轩(U23)

  (悟卉)

华夏泰达高拉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