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疑似回应徐亮:恒大的问题问问我妈?

卡纳瓦罗疑似回应徐亮:恒大的问题问问我妈?
2020年08月18日 15:37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中超第六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对阵江苏苏宁。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现对于恒大面临的问题,不是问妈妈就能得到答案的。

  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称:“就身体状况来讲,费南多还不完全够支持90分钟。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还没到100%的竞技状态,我们要尽可能的在最短时间找到最佳状态。轮换是肯定要进行的。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左边后卫的位置,李学鹏左脚的疼痛感还是不适,这个位置我们真是绞尽脑汁,一直在想办法。所以这个问题是很大的问题,我不知道问一下我妈,我妈能不能给我回答这个问题,这都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不是说我妈能来帮广州恒大带一下......遇到这些问题,需要很强大能力的人,才能考虑这样的问题。”

  有人认为,卡纳瓦罗的言论,是在回应徐亮。此前徐亮在某节目上说:“恒大前几年的阵容,让我妈去他也可能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