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替补出场仅触球6次 西媒:几乎看不到他踢球

武磊替补出场仅触球6次 西媒:几乎看不到他踢球
2020年07月03日 07:14 新浪体育
武磊,消失武磊,消失

  武磊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夜晚。在西班牙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他替补出场,没能帮助球队锁住胜利。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皇家社会之后,鹦鹉军团处在了降级边缘。而武磊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也很一般。

武磊数据武磊数据

  本场比赛武磊没能首发出场,他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换下梅伦多,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武磊出场30分钟,1次射门1次射正,一共6次触球,总传球仅3次,0创造机会、0抢断、0被侵犯、0犯规,数据十分惨淡。

  《马卡报》在球员评分环节,甚至都没有给武磊打分,另一名没有分数的球员则是小将维克托-戈麦斯,他在后防线失误,导致球队丢了第二球。

《马卡报》评分《马卡报》评分

  《阿斯报》表示,武磊在边路活跃,但是没有一次闪光的地方。《世界体育报》也感慨说:“他踢了半个小时,几乎看不到他。”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