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尔韦德或执教瓦伦西亚 已在当地寻找住宅

曝巴尔韦德或执教瓦伦西亚 已在当地寻找住宅
2020年06月29日 08:2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零点电台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报道,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可能执教瓦伦西亚,他和他的助手乔恩-阿斯皮亚已在瓦伦西亚当地寻找住宅。

  瓦伦西亚在西甲重启后表现不佳,5场比赛只拿到4分,现积46分排在西甲第8位,据第四名塞维利亚已有8分差距。瓦伦西亚现任主帅塞拉德斯受到队员们的质疑,外界分析他有可能等不到本赛季结束就会下课,但塞拉德斯最近几天坚持说他不打算辞职,而且也不担心自己的位置。

  2012-2013赛季,巴尔韦德曾短期执教瓦伦西亚,并在俱乐部留下了很好的口碑,特别是他激活了队中球星达尼-帕雷霍,后者一直对巴尔韦德称赞有加,但在那个赛季没有率队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后,2013年夏天巴尔韦德选择离开了梅斯塔利亚球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