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主场将关闭至2021年 闭门一场损失达300万

曝巴萨主场将关闭至2021年 闭门一场损失达300万
2020年04月21日 11:18 新浪体育

  “诺坎普球场将关闭到2021年为止!”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的标题,该报透露,巴萨方面认为,在今年结束之前,诺坎普球场都很难对公众开放。卫生专家们建议足球比赛逐渐回归,比赛恢复后,进入球场的人数也需要进行控制,另外进球场前球迷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事实上,巴萨高层对于诺坎普球场何时能重新开放并不明确,这对下赛季的套票价格该如何制定也带来了难题。《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兴预测,年底之前诺坎普球场都没法开放,这将给俱乐部的经济带来严重的问题。

  事实上,巴萨俱乐部目前就已经在为如何处理会员们的抱怨而头疼。许多球迷在对无法观看预定的比赛感到不满。巴萨高层现在忧心忡忡,他们感觉危机十分严重,而且短期内看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巴萨每闭门作赛一场,就会损失300万欧元的收入。更糟糕的是,对巴萨来说,球场关闭,损失的不仅仅是球票的收入。俱乐部的旅游项目(诺坎普球场、巴萨博物馆)也都停了,而俱乐部的官方商店也关门了,这部分的损失也是巨大的。(伊万)

巴萨西甲诺坎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