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停赛给联赛带来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

马竞主席:停赛给联赛带来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
2020年03月14日 05:30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主席塞雷佐近日接受采访时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将会给西甲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

西班牙足协最近宣布,西班牙国内的各类足球赛事将有不同程度的延期。对此塞雷佐说:“这样的决定带来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据说可能会达到600万欧元,这样的事不能发生。”

“我们要记得,俱乐部现在从电视转播里拿了多少分成,赛事取消对所有俱乐部来说都是很糟糕的情况。”

在西甲层面上,足协目前决定延期两周。对于两周之后的情形,塞雷佐说:“我也不知道,但现在电台、电视还有很多记者都在说,延期会超过两个星期。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会持续多久。”

对于联赛就此结束的传闻,塞雷佐说:“我不喜欢这个想法,但我也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会如何。希望联赛不会就此结束,这是为了足球产业,也是为了每个相关的人。”

马竞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