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高层:我们从未考虑过停赛 空场的损失最小

法甲高层:我们从未考虑过停赛 空场的损失最小
2020年03月12日 16:45 国际足球综合
法甲并不考虑停赛 法甲并不考虑停赛

  直播吧3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日前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国职业足球联盟高层表示,法甲并不考虑停赛。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法国政府已宣布在全境范围内禁止1000人以上的集会活动,法甲比赛也将空场运行至4月15日。然而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法甲南特俱乐部主席基塔(Waldemar Kita)炮轰了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他认为联盟方面丝毫不重视球员健康,并表示法甲联赛应该延期至两到三周后进行。昨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国职业足球联盟CEO奎洛(Didier Quillot)也针对这一话题给出了他的回应。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停赛。作为赛事的组织者,我们的责任是以公平的方式结束竞赛。这也就是为什么所有的法甲比赛都要空场进行至4月15日,并且尽可能做到同时开赛、同时结束。”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德-拉图尔(Nathalie Boy de la Tour)也认为空场比赛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优选择:“就我们的原则而言,鉴于目前我们的赛事日程安排极为繁忙,空场比赛带来的损失最小。来自于政府方面,特别是体育部的建议,他们并未提及停赛。如有必要,可以采取延期或者优先采取空场比赛的方法。当然我们也应该预测未来所有的可能性,特别是如果有多家俱乐部遭受疫情影响时,这将会迫使我们推迟和延期比赛。”

法国法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