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封锁雷霆球馆!全面消杀!戈贝尔这举动吓人

警方封锁雷霆球馆!全面消杀!戈贝尔这举动吓人
2020年03月12日 0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雷霆主场与爵士的比赛突然因为“不可预见的情况”而被推迟。

  据著名NBA记者罗伊斯-杨现场报道,这场比赛即将开始之前,雷霆队的首席医生冲进球场内,因此相信这与本场比赛的参赛球员有关。

  最终,这场比赛因为“不可预见的情况”而被推迟。

  赛前,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穆迪埃等人出现了生病的情况。

  另外,美媒体透露了一个关于戈贝尔的细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必须和媒体保持一定的距离。2天前,当戈贝尔在采访中谈论了新冠肺炎之后,他起身并且用手去碰了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和录音笔。

  今天,雷霆与爵士的比赛临时被取消和推迟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据悉,今天这场比赛被取消之后,俄城当地的警方将封锁雷霆队的主场球馆。同时,当球馆被清空之后,工作人员开始对座椅进行消毒。

  对此,有美国记者在推特提出疑问:如果今天在场的人里面有确诊的病例,那是否意味着球馆里的每个人都需要被隔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