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急了!克洛普炮轰马竞:不踢像样的足球 就死守

输急了!克洛普炮轰马竞:不踢像样的足球 就死守
2020年03月12日 10:23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不高兴了 克洛普不高兴了

  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提前出局,被马竞淘汰。利物浦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优势,但是更高效的马竞最终却笑到了最后。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批评了马竞的足球风格。

  克洛普说:“我对我们的表现完全感到满意,我还能说什么?面对一支这样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我不理解,以马竞的实力,为何要踢这样的足球。当我看到科凯,萨乌尔,略伦特,他们本可以踢出像样的足球,而不是缩在自己的半场打反击。当然,我接受结果,他们击败了我们,祝贺他们。”

  “但是今晚的感觉不对,我意识到我现在变成了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失败者。尤其是我的队员们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马竞不是两个后卫,而是两排四后卫还有两个前锋在防守。他们甚至没有反击。”

  “我们都知道最近两年里,我们在欧冠有一些幸运的时刻,两次进入了决赛。但是今天在一些决定性的时刻,一切都不利于我们。”

  (雷利)

克洛普马竞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