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跟队记者:转让手续中午签约 不担心提交材料

天海跟队记者:转让手续中午签约 不担心提交材料
2020年03月12日 10:00 新浪体育
天海能出现转机吗 天海能出现转机吗

  北京时间3月12日,昨晚传来消息,天海与新投资方的谈判基本完成,只差正式签约,今天就是足协规定的截止日,天海仍需和时间赛跑。

  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透露,双方可能在今天上午就签约。

  以下为顾颖微博:

  关于天海队的新投资人,网上被说出来、大家总在聊的那些,应该都不是,不过他们的企业实力指数和搞足球的意愿指数应该都不低,否则也不会谈了很短的几天就接手球队。所以,想开了的话,大家好像也没必要非得抢先一步知道他们是谁。至于签约,差不多应该在今天中午吧,上午最后完成一些小的细节流程就签。

  还有关于中国足协今天傍晚要求提交材料的问题,我觉得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按照我的理解,无论是卖家还是买家,都不是初出茅庐没见过世面的愣头青,真到签约完了,才把中国足协的要求和时刻表想起来,然后拼命“补作业”。真的很有可能,早在大家替天海前途命运急得要命的时候,中国足协就已经提前知道了这桩可能要发生的交易,并有了从长计议的预案。

  (一拳超人)

天海足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