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2020年03月13日 10:56 新浪体育
如果西甲就此结束,西甲损失7亿欧 如果西甲就此结束,西甲损失7亿欧

  因西班牙疫情进一步加重,西甲官方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未来两轮暂停举行。本周末将不会有比赛,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如果赛季就此结束,那整个西甲的损失将差不多达到7亿欧元。

  《马卡报》表示,西甲停摆,除了在竞技层面遭受影响外,在经济层面也将遭受重创。只要算算西甲和西乙剩下赛季的票房损失,就可以看个大概了。

  据估算,2019-20赛季的预计票房,西甲方面是1.344亿欧元,而西乙是960万欧元。西甲和西乙都还有11轮比赛,如果停赛或者关门比赛,那西甲的票房损失是3880万欧元,而西乙是260万欧元。

  此外会员套票方面也有损失。西甲这赛季会员套票总收入原本可达到2.721亿欧元,西乙是3790万欧元,但如果赛季就此结束,要退会员部分费用,西甲和西乙总损失将达到8800万欧元。

  在电视转播方面也有巨大损失。如果西甲停摆,西甲西乙电视转播收入将损失5.49亿欧元,其中西甲4.94亿欧元,西乙是5500万欧元。

  电视转播收入损失5.49亿欧元,加上会员费损失8800万欧元,票房损失4140万欧元,西甲西乙总共损失6.784亿欧元,接近7亿欧元。(伊万)

西甲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