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弃将:梅西很强 某种程度掩盖巴萨问题

巴萨弃将:梅西很强 某种程度掩盖巴萨问题
2020年02月14日 10:09 新浪体育
马尔科姆谈梅西 马尔科姆谈梅西

  周四,西班牙《马卡报》专访了前巴萨球员马尔科姆,这位球员现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踢球。

  谈到自己离开的原因,马尔科姆表示:“我只想踢球,所有职业球员都想踢球,泽尼特希望我过去踢球,我也选择了泽尼特。我离开巴萨没有问题,我仍然还在与阿比达尔交流。离开时有点伤心,但我完成了我的梦想。我踢过欧冠了,进过球,在国家德比中攻破过皇马大门。我平静地离开,因为感觉自己做得不错。”

  对于巴萨目前的问题,马尔科姆表示:“巴萨可以淡定,因为在巴萨踢球的都是好球员,巴萨只有顶级的球员。流水的球员,铁打的巴萨。巴萨没有多少变化,战术没什么变化,俱乐部也仍然是伟大俱乐部。”

  在被问到梅西的水准是不是掩盖了巴萨的问题时,马尔科姆表示:“是的,某种程度上是如此。不过除了梅西,还有苏亚雷斯、格列兹曼、拉基蒂奇、德容、阿图尔、比达尔。不只有梅西,而是整体。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有时候踢出疯狂足球,对巴萨帮助很大。正因为如此,谈巴萨的时候就都谈梅西。就他的表现来说,这很正常。”(伊万)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