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想租借马里亚诺半个赛季 但说服球员不易

本菲卡想租借马里亚诺半个赛季 但说服球员不易
2020年01月14日 22:34 国际足球综合
马里亚诺 马里亚诺

  直播吧1月1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葡萄牙《O Jogo》报道,本菲卡对于皇马前锋马里亚诺很感兴趣,他们希望租借马里亚诺半个赛季。

  本菲卡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中将德托马斯卖给了西班牙人,他们正在寻找锋线的引援,《O Jogo》称,他们对于马里亚诺非常有兴趣。

  据悉,本菲卡希望租借马里亚诺半个赛季,而皇马则要求租借马里亚诺的球队支付其工资(年薪超过400万欧元),而本菲卡只会承担马里亚诺一半数额的年薪。

  《O Jogo》表示,本菲卡想要说服马里亚诺加盟并不容易,这位26岁的前锋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他在马德里生活地很开心,和队友们的关系也很好。

  马里亚诺希望为皇马踢球,而他不会考虑任何低于现在所得年薪数额的选择。因此,虽然马里亚诺本赛季至今只为皇马踢了44分钟的比赛,但本菲卡想要说服他加盟,需要拿出一份在竞技和经济上都有吸引力的计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