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这张红牌太值了!他向10年前的苏亚雷斯致敬

皇马这张红牌太值了!他向10年前的苏亚雷斯致敬
2020年01月13日 05:27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红牌 巴尔韦德红牌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皇马点球击败马竞,夺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皇马夺冠的背后,不得不提起巴尔韦德战术红牌。

  比赛第115分钟,莫拉塔单刀机会被巴尔韦德在禁区前从背后铲倒,皇马中场被红牌直接罚下。巴尔韦德为了阻止莫拉塔前进,只能选择背后飞铲,为此获得了一张红牌,但也同时阻止了莫拉塔的单刀,破坏了马竞的一次好机会,最终120分钟战罢,皇马0-0战平马竞。

关键飞铲关键飞铲

  点球大战,皇马全队没有辜负巴尔韦德的战术红牌,4-1的比分击败马竞,成功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尔韦德获得一张红牌,但在赛后他被官方评选为西超杯决赛的MVP。

苏亚雷斯一幕再现苏亚雷斯一幕再现

  巴尔韦德这一幕让人想起2010年世界杯的苏亚雷斯,当时世界杯八强,加时赛最后阶段,苏亚雷斯在禁区内用手挡出了加纳的必进球,他也被红牌罚下。但之后,乌拉圭不仅扑出点球,还在点球大战笑到了最后,这让苏亚雷斯的红牌,显得价值十足。

  10年后,另一名乌拉圭人巴尔韦德,同样付出了一张具有价值的红牌。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