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满国家德比裁判 更不满巴萨多休息29小时

皇马不满国家德比裁判 更不满巴萨多休息29小时
2019年12月10日 08:45 新浪体育
国家德比主裁判 国家德比主裁判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对于国家德比主裁判的安排十分不满。

  12月18日,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上演,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将担任主裁判,另外德布尔戈斯-本戈耶切亚担任VAR裁判。

  皇马对当初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的很多判罚感到不满,比如多次罚下拉莫斯,取消贝尔的头球,拒绝判罚C罗的点球。

争议一幕,没有吹罚犯规争议一幕,没有吹罚犯规

  此外,VAR裁判本戈耶切亚当年跟皇马也有渊源。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本戈耶切亚吹罚C罗假摔,出示了红牌,导致C罗推搡裁判,为此遭到了5场禁赛。

主裁判跟VAR裁判主裁判跟VAR裁判

  除了对于裁判安排不满之外,皇马还不满巴萨比皇马多了足足29小时的休息时间。

  国家德比之前的一场比赛,巴萨将在当地时间12月14日下午4点,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而皇马的比赛则将是12月15日晚上9点,客场挑战瓦伦西亚。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