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空砍25+11 弗格40分孙悦10+7北控擒福建

王哲林空砍25+11 弗格40分孙悦10+7北控擒福建
2019年12月09日 21:58 新浪体育
北控客场击败福建 北控客场击败福建

  2019年12月9日,2019-20CBA常规赛季15轮福建主场迎战北控的比赛率先开打。经过四节比拼,北控客场105-100击败福建

  此役,福建4人得分上双,劳森29分4板11助,王哲林25分11板3助3断2帽,陈林坚14分5板,何重达14分2板2助;另外,卡米然8分1板,斯塔德迈尔8分5板被驱逐,谢亚财2分1助。北控5人得分上双,弗格40分7板6助,桑尼12分8板,孙悦10分7板6助4断,王少杰10分7板,汤普森17分11板;另外,王子瑞8分8板3助,孙桐林3分4板,许梦君3分。

  首节开战,王子瑞率先为北控内线得分,随即王哲林翻身跳投回敬2分。陈林坚追身3分,卡米然外线命中,福建开场就打了北控8-2开局。在王少杰为北控命中2分后,劳森为福建外线再添3分;弗格内线进攻连得4分还以颜色。王哲林内线射中2分后,福建把比分变成了14-8。在弗格两罚两中后,卡米然内外开花连得5分还以颜色。孙桐林为北控射中3分,何重达为主队飙中3分,帮助福建把分差优势变成了9分。随后北控内外开花打了福建7-3小高潮,缩小分差。首节战罢,福建27-22领先5分进入到次节。

  次节开战,斯塔德迈尔内线连得6分,福建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33-22。汤普森打成2+1,为北控拿到3分,劳森中投得手还以颜色。陈林坚飙中3分,福建重新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弗格连罚带投,连得5分,汤普森罚球再添1分,孙悦补篮得手,北控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缩小分差到3分。38-35。此后,王哲林内线连得4分,劳森空切得手,福建内线一波进攻流,扩大分差到9分,并打停北控。暂停回来后,劳森打成2+1,王哲林滑翔炸扣,斯塔德迈尔内线命中,福建重新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分落后面前,北控反起反击,弗格勾手打进,桑尼空切上篮,重新把分差变成个位数,也打停福建。暂停回来,桑尼再接再厉扣中2分。上半场结束,福建53-46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北控通过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59平。其后,何重达、劳森先后飙中3分,王少杰内线命中、弗格外线远投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战局十分胶着。汤普森、孙悦内线连得4分,打停福建。暂停回来后,孙悦加罚命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其后桑尼内线命中2分,北控扩大比分差距。陈林坚百步穿杨命中3分为福建止血。弗格两罚全中,王哲林内线连续命中回敬4分。弗格再上罚球线,为北控再赚2分。随即劳森压哨命中3分,福建队重新夺回领先。第三节战罢,福建81-79领先2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桑尼率先为北控命中2分,其后,劳森通过4罚3中还以颜色。桑尼两罚再中,北控把分差缩小到1分。随即何重达飙进3分,劳森2罚中1后内线命中4分,福建再把分差扩大到9分。92-83。关键时刻弗格飙中外线3分,为北控止血并打停福建。暂停回来后,王哲林干拔2分,孙悦后仰跳投得手后,又爆扣命中,连拿4分还以颜色。在劳森打板命中后,弗格、孙悦内外开花连得5分,王少杰补篮命中,北控打出一波7-0高潮后,97-96客场反超比分。在比赛还有51秒时,陈林坚飙中2分,福建98-97重新夺回1分的领先优势。弗格在比赛还有21秒时,迎着两人防守打成3+1,北控不仅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得分率先上百,客场101-98领先福建3分。福建及时叫停。暂停回来后,王哲林在还有12秒时,爆扣得手,福建比分上百,并缩小分差到1分。弗格再上罚球线两罚稳中,北控再把领先优势变成了3分。福建再次喊停。暂停回来,王子瑞两罚全中,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北控客场105-100击败福建。

  福建首发:孙椿棚、陈林坚、卡米然、劳森、王哲林

  北控首发:桑尼、弗格、王子瑞、孙悦、王少杰

  (苦文)

孙悦北控福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