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遭禁无缘2022世界杯 2020年欧洲杯仍可战

俄罗斯队遭禁无缘2022世界杯 2020年欧洲杯仍可战
2019年12月10日 00:24 新浪体育
俄罗斯队已经公布了欧洲杯球衣 俄罗斯队已经公布了欧洲杯球衣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宣布对俄罗斯进行四年禁赛,俄罗斯在未来四年中将无法参加国际主要赛事,虽然2022年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还没开始,但俄罗斯已经无法参加正赛的比赛。

  WADA认为俄罗斯篡改实验室数据,因而决定对俄罗斯进行重罚,俄罗斯将无法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由于欧洲杯并不在国际主要赛事的范围中,因此俄罗斯依然可以正常参加明年的欧洲杯。

  俄罗斯国家队目前排名世界第38位,他们是去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并且表现不俗杀进了1/4决赛,1/8决赛通过点球淘汰了西班牙,但1/4决赛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俄罗斯已经通过预选赛晋级了2020年欧洲杯,同时圣彼得堡也是本届欧洲杯的主办城市之一。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