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大概率继续执教鲁能 法比奥合同到期待续约

李霄鹏大概率继续执教鲁能 法比奥合同到期待续约
2019年12月09日 17:44 齐鲁网
李霄鹏 李霄鹏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漫长的一个赛季结束,山东鲁能全队已进入了假期休整。1月上旬,全队就要在济南基地集结,开启又一年的冬训。足协杯决赛失利,无缘冠军之后,摆在冬训开启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无疑就是主帅李霄鹏的留任与否。

  据记者了解,李霄鹏的确有去国足执教的可能,他也是目前的备选之一,一旦李霄鹏上调国家队,教练组的选择自然就会有所调整。目前足协已经上报国足新任主帅的方案,但尚未公布具体人选。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如果不上调国家队,李霄鹏大概率还会在鲁能留任。毕竟,回望这个赛季,鲁能亚冠小组赛顺利突围,联赛最终获得第五,足协杯获得亚军,也完成了球队的年度任务。

  昨天,鲁能教练组的外教法比奥离开了济南,用了大段的告别话语,有消息显示,他跟鲁能合同确实已经到期,至于最终续约与否,自然需要看冬训开启之前李霄鹏的最终去留。

  同时,在外援方面,费莱尼与鲁能还有两年合同,但之前有比利时媒体爆料,穆里尼奥希望热刺签下自己的昔日爱将费莱尼;鲁能的战术支点中锋佩莱与鲁能的合同也还有一年;莫伊塞斯和格德斯与鲁能均还有两年半的合同。在外援的调整上,也存在一些悬念。

  而在过去这个赛季刚刚结束后不久,俱乐部方面也已经表示,鲁能接下来将好好总结本赛季出现的问题,“并且已经着手于下赛季的组队工作,在球队人员构成上,下赛季将肯定会有变化。”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鲁能李霄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