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梅西是当世最佳球员 内马尔能达到他的高度

2016年09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我是自己时代最好的球员小罗:我是自己时代最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为了开拓美洲市场,巴萨在纽约设立了新的办公室,并聘请球队传奇罗纳尔迪尼奥担任球队的形象大使。当地时间本周二,小罗正式在纽约走马上任,出任巴萨的形象大使。在上任之后,小罗在纽约的办公室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

  谈到能够重回巴萨工作,小罗感到十分开心:“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时刻,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现在我由不少好友还在巴萨踢球,还有一些是巴萨的工作人员。我真的非常享受在这支球队工作,因为他们非常棒,俱乐部的运行也十分稳健。球队这些年来也赢得了非常多的冠军。现在这支巴萨是历史上最好的之一,他们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观看他们踢球就是一种享受,也是我们所有人的荣幸。”

  对于现在巴萨的头号球星,自己的好朋友梅西,小罗说道:“每个时代都有自己最好的球员,每个人也只能成为自己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而梅西正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当记者让他对梅西和贝利进行比较时,小罗回答说:“每名球员都有自己最伟大的时代,加林查、马拉多纳也是这样,梅西和他们一样,都达到了最顶端。”

  在小罗看来,像梅西这样能够长时间保持在如此高的竞技水平上真的非常不容易:“这一点这的非常难,要想像梅西一样,长时间保持在世界第一的水平上,真的是他困难了。所以说梅西就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同时小罗也表示,在自己所处的时代,自己就是最佳的那个:“没错,我自己也是最好的那一个,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自己所处时代的最佳,而在我所处的时代,而我就是最好的那一个。”

  对于自己的巴西老乡内马尔,小罗说道:“我认为他能够达到梅西的水平,他也会成为自己时代最好的那一个。他还很年轻,但是他已经赢得了非常多的荣誉。目前来说,他和其他人一样,很不幸和梅西处在同一个时代。

  对于自己将来的打算,小罗表示:“我正在寻找一个结束我职业生涯的地方,我现在的想法是再踢一个赛季。”对于会不会在美国踢球的提问,小罗回答道:“过去一段时间,我有很多机会来美国踢球,我在这边的俱乐部认识很多人,现在我也得到了再次在这里效力的机会。而在任何情况下,不管我在今年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都会和我的兴趣保持一致。”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罗纳尔迪尼奥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