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英格兰队还年轻 有些人从未承受如此高压

索斯盖特:英格兰队还年轻 有些人从未承受如此高压
2021年06月19日 06:13 新浪体育

  英格兰0比0战平苏格兰,索斯盖特承认结果令人沮丧,这支年轻球队一些人从未踢过如此紧张和高压的比赛。

  索斯盖特说:“我认为这个夜晚令人沮丧,我们知道自己可以踢得更好。他们英勇防守,踢得很好。我们没有尽全力赢得比赛,但在锦标赛中,我们必须首先确保不输球,我们知道球迷感到失望,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继续前进。”

  谈到阵容选择,“有些方面我们仍在努力,我们在紧张状态下参加高水平赛事,今晚很难找到空间,苏格兰踢得很好,我们无法敲开他们的大门。

  “我很清楚这支球队的定位,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中一些人从未踢过如此紧张和高压的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是巨大收获,这就是我们必须向前看的。”

  谈到对阵捷克可能的轮换,“这要看每个人的情况,为不同类型的对手做好准备,做出正确的决定。”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