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俄罗斯第三局:中国乘胜追击定胜局

中国女排VS俄罗斯第三局:中国乘胜追击定胜局
2021年06月18日 23: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3轮角逐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与东京奥运同组对手俄罗斯争锋,强阵首发的中国女排攻拦表现胜过对手,3-0完胜闯关,实现在本届世联赛的5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23和25-16。中国的双主李盈莹和朱婷分别夺下19分和15分。

  第三局2平后朱婷的探头和吊球均有建树、龚翔宇2号位反击打中,中国连获4分6-2超出。俄罗斯换上替补二传马特维耶娃后,她和扎娅兹科失配、李盈莹后攻反击得手,中国再获2分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2-9落后的俄罗斯利用沃龙科娃的强突过轮。俄罗斯将分差缩小到5分后在朱婷的发球轮受挫,科舍列娃扣球出界6-13落后。俄罗斯利用冈察洛娃和沃龙科娃的突破紧追不舍,李盈莹扣球出界更让对方迫近到10-15。袁心玥快攻过轮,中国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中国拦网节奏欠佳难扩大优势,丁霞调整强攻出界、颜妮触网,俄罗斯至追至13-17。颜妮封死科舍列娃的重扣、对方配合欠佳一攻难有作为、龚翔宇反击打中,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4。龚翔宇右翼突破成功、沃龙科娃强攻出界,中国24-16领先获得赛点。冈察洛娃一攻不中被李盈莹抓反击,中国25-16获胜,3-0击败俄罗斯。(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