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耀赞李盈莹扣球看楞对手 落后不慌显心理优势

孙鹏耀赞李盈莹扣球看楞对手 落后不慌显心理优势
2021年06月18日 2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第13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中国女排迎来了俄罗斯队的挑战。中国女排以25-18胜出首局,央视解说孙鹏耀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开局3平、4平,中国队6-4领先,孙鹏耀说这一年半没打比赛后,可以发现各支球队发球的功力明显加强了。朱婷得分,7-5,孙鹏耀赞朱婷的点真高。

  中国队7-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孙鹏耀点评说今天两支球队进入状态比较快,比赛也很精彩。俄罗斯队发前区的发球效率不错。

  10-13落后,孙鹏耀点评说俄罗斯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主要利用副攻的拉开进攻得分。10-14落后,郎导叫暂停。

  李盈莹四号位扣球钉在两米线内,11-15!孙鹏耀点评说俄罗斯的防守队员都看愣住了。

  12-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14-17,俄罗斯队叫暂停。15-17,孙鹏耀赞中国队三人拦网给对手造成了压力。中国队三人拦网再次得分,17平!孙鹏耀说俄罗斯队刚才的暂停没有效果。

  中国队20-17反超,孙鹏耀说俄罗斯卡轮了,主攻打不过来球,俄罗斯第二次叫暂停!

  22-17,朱婷扣球出界,中国队挑战对手触网,中国队挑战成功,23-17领先。

  俄罗斯队球打标志杆,中国队25-18胜出首局。

  孙鹏耀点评首局说,从俄罗斯首发看,对方是想冲击我们,然后发球是发前区,中国队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强,通过袁心玥的发球轮,带上7-1的拦网,中国队逆转胜出首局,落后的时候心理一点不慌,心理上的自信是也是队伍实力上的对比。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