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我都接受续约了 皇马却说已经太晚了

拉莫斯:我都接受续约了 皇马却说已经太晚了
2021年06月17日 22:57 新浪体育

  周四,拉莫斯举行了告别仪式,在告别仪式上,拉莫斯透露俱乐部不与他续约的一些细节。

  拉莫斯表示:“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首先想说的是,我从未想离开。我的想法是留在皇马。很早前俱乐部曾跟我谈续约的可能性,但疫情让一切靠边。最近几个月,俱乐部给了我一份为期一年的降薪合同。必须说,我在经济方面没有问题。”

  “我想要两年的合同,想要让自己和家人获得安定。在最近几次交流中,我接受了一年的合同,但他们说不行了,说接受合同的日期已经过了,而我并不知道这一点。”

  “我接受了合同,他们却说已经过了规定期限了。我跟弗洛伦蒂诺主席说接受合同了,但他们说太晚了。但我没有任何的抱怨,我和家人在一起,这次是暂别,皇马一直在我心中。弗洛伦蒂诺让我完成了梦想,赢得了现在获得的一切,我会记住这一点。”(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