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仅拿1分!世界杯亚军断崖下滑 他们真的不行了吗

2战仅拿1分!世界杯亚军断崖下滑 他们真的不行了吗
2021年06月19日 02:18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前两战,克罗地亚队1平1负仅仅拿到1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从3年前的世界杯亚军,到如今在欧洲杯小组赛中难求一胜,克罗地亚可以说是“断崖式下滑”。

  如果说小组赛首战0-1憾负给英格兰还情有可原,但第二轮没能拿下纸面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捷克,实在令人有些难以接受。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此战克罗地亚在场面上也没有表现出明显优势,甚至几度被对手压得狼狈不堪。

  全场下来,克罗地亚的控球率竟然还稍稍落后于捷克。而上半场这两项数据更是触目惊心:格子军团只赢下10次对抗,而捷克赢下了21次对抗;双方在对手禁区里的触球比是5次对9次。

  末轮对阵苏格兰,将会是克罗地亚的出线生死战,要想出线他们必须获胜。35岁的莫德里奇,32岁的佩里西奇,他们还能率领球队力挽狂澜吗?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