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曝2名英球迷遇袭生命垂危 有人用刀攻击

2016年06月12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很多球迷被卷入冲突很多球迷被卷入冲突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与俄罗斯一役,不仅仅足球场上踢得激烈,比赛前后的场外“较量”连番上演。赛前英格兰、俄罗斯、法国球迷三方斗殴, 赛后英格兰球迷被俄罗斯球迷围攻,现在,这些丑恶的暴力行径很有可能面临严重的后果,据《太阳报》报道,两名英格兰球迷在球迷冲突后已经“面临生命危险”。

  《太阳报》指出,已经有20余名英格兰球迷在马赛遭遇袭击后被送进了医院,有两人已经“有生命危险”(fighting for their lives),《太阳报》表示,当地消息源透露,有一名英格兰球迷已经经历了一次“心脏骤停”,而他遭遇袭击是在英格兰首轮比赛开哨几小时前,而俄罗斯球迷则是“有组织的”袭击。《每日镜报》更透露,造成这种严重后果的主要原因是,袭击的俄罗斯球迷竟然使用了刀具。

警察对受伤球迷做应急处理警察对受伤球迷做应急处理

  一名英格兰球迷塔沙尔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也表示:“这些俄罗斯球迷太离谱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应当驱逐这些球迷。”

  不仅底层球迷骚乱不断,“太太团”也不能幸免,瓦尔迪的新婚妻子瑞贝卡也险些被袭击,警方最终使用催泪瓦斯才疏散了人群。另一方面,欧足联官方也已经发表了声明,称必将调查、追究此事情。英国ITV电视台主播也痛斥参与其中的球迷:“法国欧洲杯面临的安保问题本身就已经够严峻,他们竟然还在给已经很麻烦的现实增加麻烦!(They have become the real trouble, to add on the trouble they have already have there!)”

球迷动武球迷动武

  《太阳报》使用了“EURO HORROR”为前缀,将恶性事件直接与本届欧洲杯最大的敌人——恐怖袭击相提并论,欧洲杯刚刚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球迷内部的暴力事件却反而成为了乱子,ITV的指责也确实言之有理。可以确定的是,发生在马赛的一切,已然不是“球迷冲突”那样简单,看上去已经足够定性为“暴力事件”了。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瑞贝卡球迷生命垂危英格兰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